[當一扇門關上後,總有另一扇門爲你打開]

[當一扇門關上後,總有另一扇門爲你打開]

將興趣變成事業是十分理想的事,而會員潘女士則可將之付諸實行。本來是船務文員的她對社交舞產生濃厚興趣, 更考取導師牌照, 從工餘的興趣漸漸成為全職的跳舞導師,一教便是二十年。可惜疫情的不隱定令她的事業停滯不前; 疫症前,她經常遊走港九新界開班; 但疫症爆發後,她的工作少了一大半,收入也受到影響。面對不明朗的前景, 她又可如何處理呢?

 

潘女士沒有氣餒,她參加了樂進堂就業工作坊, 同時報讀ERB課程進修, 增值自己, 更重要是她把握及珍惜時間陪伴家人。「工作上迫不得已的停頓,但同時也是個機會讓我全力照顧家庭,無悔於心。」潘女士積極、好學和自律的態度,令人欣賞。

 

近日她透過樂進堂轉介,成為由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-支援失業婦女就業計劃」的「社區關懷大使」,此計劃為失業婦女提供短期的工作機會, 幫助派送食物及抗疫物資給有需要的用戶。希望多才多藝的潘女士繼續努力,以正能量感染身邊的人。

 

圖片來源: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交媒體

 

Picture source: HKCSS social media

 

Make It Work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