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回流香港‧重新振作‧Clara 感謝樂進堂的鼓勵]

[回流香港‧重新振作‧Clara 感謝樂進堂的鼓勵]

飄洋過海十八年,會員Clara 為自己的下半生作出了一個重要決定回到的出生地, 香港, 努力工作。她有著豐富的工作經驗,而且性格友善樂觀,很容易與人打開話匣子,惜複雜的回流背景讓她求職時遇到不少困難。

「回港已經半年光景, 我找到了兩份不穩定的兼職, 薪金只夠糊口,但我感覺已是十分幸運了。在整個香港面對失業的危機下,我遇上很多人為我提供寶貴的意見,特別感謝樂進堂就業支援服務職員的鼓勵, 使我感到十分鼓舞。對於重新在香港生活、尋找理想職業,我會繼續努力, 百分百投入!」Clara親筆寫道。

最近Clara參加了樂進堂的求職工作坊,她對當中陪診員的職位感到相當興趣, 工作坊後, MIW職員便與Clara商討更多工作內容, 並給予見工時的小貼士, 最後 Clara成功獲聘了! 雖然現時生活比較忙碌但她很享受, 對生活仍充滿著盼望。

 

Make It Work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