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持積極‧努力向前]

[保持積極‧努力向前]

阿芳的丈夫已過身,需獨力撫養兒子; 她曾經做過家務助理、清潔、保安等,高峰時同時兼顧3份工作; 自己從不胡亂花費,郤希望兒子得到最好的教育,讓兒子參加興趣班和補習,空閒時參加樂進堂的親子康樂活動。無論如何辛苦,她都堅持靠自己努力賺錢,不想拎取綜緩,阿芳對生活的態度及堅持,實在讓我們敬佩。

幸好透過樂進堂的轉介阿芳成為社區關愛大使,負責協助樂進堂宣傳工作及其他雜務、購買物資派給街坊等; 不論大小事務, 阿芳均認真對待、而且準確快速地完成。究竟她刻苦耐勞的背後有什麼推動力呢? 「只有正面積極面對難關, 才能好好地生活下去。認真工作,才會有更多的機會。」生活雖刻苦,阿芳說著時郤流露著堅定的眼神。

樂進堂希望所有像阿芳一樣奮鬥的人都能得到應有的機會。無論你是求職者還是僱主,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服務詳情,一起創造更多成功就業的故事。

Make It Work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