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別看輕自己]

[別看輕自己]

樂進堂會員阿Cat從小受失眠、中度耳暈症和腰肌痛等多個慢性疾病困擾 , 故太長工時的工作不適合阿 Cat 當她身體和精神狀態良好時, 她就會積極成為餐飲業的「専業散工 」。從疫情至今 , 已做過約40份不同的散工, 可惜, 身體狀況令阿Cat收入十分不穩定。

「身形瘦小的我, 工作能力很多時都受到質疑, 覺得我應付不來 , 但我會在工作中不停學習, 如何把工作做好; 每次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得到客人、同事和上司的讚賞和認同 , 我心感滿足; 幸好我沿途一直有信仰和朋友支持, 還有樂進堂姑娘在疫情嚴峻時, 在膳食和物資上的支援, 又安排免費中醫診症、協助申請住屋計劃等, 十分感激 , 無以為報。」阿Cat說。

Cat樂天知命、勤勞又好學的性格 , 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社會上有著不少與阿Cat背景類近的基層人物, 雖然面對艱苦生活欲仍默默耕耘的人。

Make It Work HK